打气小队_350字

2019-04-12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嘿!重大新闻,我们班新建了个打气小队,什么是打气小队呢?就是专门给篮球打气的。这个新闻想听吗?那让我来跟你们分享一下吧!

  这件事要从长计仪,胡老师看见我们做操似的篮球都拍不起来,无法做好篮球操,所以让我们班的大力士贺俊阳和孙飞翔人打气小队队长,至于队员嘛,至现在还没有,但我班的男生都前来帮忙。打气小队成立后,队长都非常负责,一下课就抱着需要打气的篮球,去打气,如果你在楼上猛然一看,人还挺多,不、有的是帮忙的人。

  有一次,不知道谁的篮球把气针弄进去了这个负责的队长,当时并没有慌张,而冷静了下来,看了一下情况,说:''没事,我们想办法把它弄出来就是了,他们用手拔、拽都不行,最终用牙要了出来。你说这个队长负责吗?

  通过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五年级:申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