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传珠_400字

2019-07-12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我参加了小记者团的不要爸妈陪的活动。这里的独立生活很有趣,但最让我难忘的是在这里做的一个游戏——千里传珠。

  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每五个人一组,分成两组,然后两个队来比赛。手里先拿一个用来传乒乓球的道具,然后再在上面放上一个乒乓球。五个人用这形成“U”形似管子的一半的道具连接在一起,让乒乓球在管子的倾斜下滚动,只要乒乓球经过你那儿,你就必须跑到最前面再连接道具,让球儿在道具上顺利走进终点的一个筐中。但是只要你一不小心,乒乓球就会“跳崖身亡”,然后再“投胎复活”回到原点重新开始。

  比赛开始了,我们心中总是紧张不已,在乒乓球一次次地跳崖中,我们找到了千里传珠的这种感觉。连着道具就像连着心一样,不会被对方所进球的欢呼声所干扰,也不会因为队友的失误所责怪。最终,我们的队获得了胜利。

  通过这次游戏,我也悟得了一个道理:在集体中,不要因为队友连累了你,就去责怪他,而这时,更需要你去鼓励他,帮他找回自信。这时,你离成功也就会近一大步。

  五年级:严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