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_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_作文

2011-11-13 1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丁零零,丁零零”听那丁零零的下课铃声送来我们最喜欢的课间十分钟。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立刻把书收好,然后一窝蜂的冲出教室,我也不例外。下课了,原本寂静的操坪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玩“打巴巴”,一看他们那样子就知道他们玩得很高兴,玩得很HIGH;有的在玩“跳皮筋”,瞧!她们在跳的时候脸上还面带笑容,想必她们玩得很开心;还有的在玩“踢毽子”,她们一边踢一边笑,那样子可真逗……
   虽然下课了,但教室里还是留有不少爱学习的人。你们看,他们学得多认真,有的在看书看得很认真,任凭旁边的人用多大的声音喊他(她),她(他)都不搭理旁边的人;有的人趁着下课的时间写作业,很专心;还有的人在准备下一课的学习……
   我和我的伙伴在一起玩“追疯”,这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用“手心手背”的方法,来分队,分好队后,再用“锤子剪刀布”的方法来定捉的人和被捉的人,输的那队来捉赢的那队,赢的那队被捉到了,就是她们来捉了。虽然有时候会出汗,甚至有时候衣服都湿透了,但这却阻挡不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对“追疯”这个游戏的向往!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的进了教室,热闹的操坪恢复了平静,从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