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为同学们而感动_作文

我为同学们而感动_作文

2011-11-13 1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为同学们而感动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四年级同学来说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我们要在西湖时代广场为灾区同学举办“六一”义卖活动。我抱着精心准备的十张国画兴致勃勃地来到义卖现场。

一到现场,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分小组开始义卖了。我急于卖出我的作品,于是便东奔西跑地找起顾客来。每见到一个路人,我就冲上去:“叔叔、阿姨,您好!我是天长小学的学生。请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买我的画,帮助四川受灾的学生吧!”但我得到的回答却是:“对不起!我有急事要赶路”,要不就是:“对不起,我已经买过了”。我一连问了十位路人,满头是汗,但还是没有一位路人光顾我的画。我非常失望,闷闷不乐地在路边蹲了下来。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你的画很漂亮,我要买”。抬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倪弈涵,我真得是喜出望外,高兴得跳了起来,感激地说“谢谢你!”于是我把他喜欢的一幅《虾趣》以三十元的价格卖给了他。陆续又有陈诺、郑浩然、王佳琪、朱凯恋等同学围上来买我的画,他们给的价格都远高于我的预期,我感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同学们买我的画不仅是支持我,更表达了他们对灾区同学的关爱之心。

当我捧着募得的七百三十元钱上交老师时,我觉得我捧着的已不再是钱了,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我发自内心地自言自语:“我们班的同学真好,他们拥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