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年_300字

2018-08-13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的生活,随着时光的逝去,渐渐地淡忘了,但仍有那么几件记忆犹新的事,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深深的印记。

  那是一张相片勾起了回忆,当我还小的时候,我特别好动。在我小小的儿童床中翻来覆去,一刻也不愿意停下来,一会躺下来去玩着心爱的玩具;一会儿猛的坐起来看着电视上的动人的舞蹈;一会哭着,因为“可恶”的爸爸拿走了我最喜欢的玩具;一会儿笑开怀,因为,温柔的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后,深处伸出“援助之手”帮我夺回玩具。

  直到有一次——-爸爸像往常一样给我拍照,我惊人的摆出了一个指挥家的动作,笑得妈妈上气不接下气,爸爸趁机抓拍下着难忘而又好笑的画面。

  童年就是那么有趣,虽然时光匆匆,但是,我会把童年的趣事铭记在心!

  五年级:刘嘉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