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_900字

2019-01-14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爸爸从新余调到了吉安工作,爸爸决定把家搬到吉安,为此,这个学期我也要从新余转学到吉安去读书。

  搬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爸爸、妈妈提前几天整理东西,我也对自己的东西进行了整理,仅我的书籍、玩具、衣物等,大大小小就几个袋子,搬家的那天还请来了搬家公司,在搬家公司的帮助下,我们将刚捡好的家中物品装上了车,直运吉安的新家。到吉安后,爸爸忙着联系接收的学校,没过两天,我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到新的学校——城关一小报名了,老师把我分到了六年级一班。

  我第一次踏进城关一小,一切都感到很新鲜。这个学校可真大啊,光教学楼就有五栋,还有一个400米跑道,跑道中央是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个羽毛球场,羽毛球场对面就是小公园,我们的教室就在小公园对面。我走进教室,这里教室比新余的教室大,教室前后各有一块黑板,前面的是上课用的,后面是学习园地,左边有三扇大窗户,光线特别特别的好。我们班有59个同学,都是新面孔,我一个都不认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自己可以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认可。班主任老师给我安排了新座位,班主任是语文老师,她姓肖,有一头乌黑的卷发,个子不高,戴着眼镜,说话比较文静;数学老师有一条小辫子,个子比语文老师高一点,上课非常有意思,说话很幽默;英语老师留了齐睸的流海,上课很风趣,经常在班上做书中的小游戏,我最喜欢英语课了。认识了新同学,新老师,又要面临新的校规了,语文写作文要写目录,否则老师会撕掉本子让我们重写,作文本干嘛要写目录,真是多此一举;英语抄写本要对折,而且一行只能写两个,不能多写,多写了也要撕掉重写,英语本一行写两个,也太浪费本子了吧,其余的位子干什么;还有一个就是所有的作业都不能用修正液、修正带、修正贴,必须用胶布来粘掉错误答案,否则老师会撕掉本子,让我们抄题目重写,写错了干嘛要用胶布粘掉,特别容易把纸粘破......。这些方法和惩罚也太坏了吧。可还是得服从这些规矩。课后,我觉得压力山大,因为规矩实在太多了,使人记也记不住。

  尽管规矩多,但我还必须“入乡随俗”,遵守这些规矩,我暗自下决心:这个学期一定有好好学习,课余时间不玩耍,改掉一心想上网,一心想打游戏的毛病,要利用课余时间预习下一课文,以优异的成绩向爸爸妈妈以及老师汇报。

  五年级:周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