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_400字

2019-03-1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是一幅画,话里有多资多彩的情景,童年也是一首歌曲,歌里跳跃着快乐的音符。
  有一天,我听人家说:“种瓜得瓜,种豆的豆。”我就想,种什么就能得什么。妈妈每天手上都戴着一颗戒指好美丽啊!那我要找一段时间把妈妈的戒指拿出来。
  第二天,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我看见妈妈今天不想带戒指了,我小声的说:“Yes,机会来了。”我马上把妈妈的戒指拿去阳台的花盆里种。过了10分钟,妈妈回来了,我就假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过了好几天,我去浇水、施肥,总是长不起来。妈妈问:“你有没有拿我的戒指?”我吞吞吐吐地说:“有-有-有,我把戒指那去阳台的花盆里种了。以后还会长出更多出来。但是后来,我每天都去胶水、施肥,总是长不出来。”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傻孩子,戒指不是植物,不能种的,知道了吗?”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再也不会去做这种傻事了,但天真、幼稚的童年却令我终身难完。

  五年级:小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