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白兔和大灰狼_250字

小白兔和大灰狼_250字

2018-08-16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小白兔要去考场考试,被大灰狼知道了,大灰狼把小白兔约在草地上说:“听说你要考试啊!”小白兔说:“嗯嗯,如果你是来捣蛋的请你走开,大灰狼说:“我不是来捣蛋的,是来祝贺你的,”给你送的礼物。

  小白兔一见可高笑疯了,对大灰狼说:“谢谢!转身就走,小白兔回到家里,打开一看,是一个大蛋糕,小白兔没有吃,到了第二天早晨,小白兔要去考场考试,小白兔把大灰狼送给它的大蛋糕拿出来吃了,说我一定要感谢大灰狼,给我送了一个大蛋糕,我吃完以后,走向考场,刚一进门就晕倒了,大灰狼可乐坏了,因为他给蛋糕里放了迷魂药。

  大灰狼早就准备在门后面,给小白兔收尸了,就这样小白兔被大灰狼吃了。

  五年级:钟婷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