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2012-09-17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语文老师今年40多岁了,圆圆的脸上柳叶细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这显得老师知识渊博,才学很高,老师乌黑油亮的头发披在肩上,老师穿的衣服总是美丽大方,但老师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关心同学,老师总是把我们的学习和健康放在第一上。

  有一次,在我3年级的时候,老师在上面讲课,我在下面不知不觉的开了小差,忽然,老师走到我身旁,用严厉的目光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上课怎么能开小差呢?我害怕极了,赶紧集中注意力专心听老师讲课,那一节课我听得特别认真,老师表扬了我好几回。

  还有一次,我的同桌感冒了,老师在上面讲课,她头晕眼花,她禁不住病痛的折磨,她哭了,泪珠从脸颊上躺下来,老师走过来摸了摸她的头,发现她发烧了,老师给他倒了一杯水后,就赶紧去给他爸爸打电话了,过了一会,她爸爸来接她了,老师帮她收拾好书包后,让他爸爸带她去打个针。

  老师像燃烧的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用自己的青春时期培养着我们这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们的期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来扞卫我们的祖国!

 

    青海省平安县第三小学五年级:周德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