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泪·谁收(2)_1500字

泪·谁收(2)_1500字

2018-02-17 12: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妈!”一阵声音传来。随即走出的是一位空谷幽兰的女孩,没错,是彼岸,幼时的罂粟早已出落的皎若秋月的少女,看她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笑动人心魂。

  “彼岸刚刚拍戏回来?怎么不把戏服换了?”一个中年男人问道,他,是彼岸的爸爸——上官垣(yuan)逸。

  “爸,彼岸来不及嘛,一会来不就赶着来看你们了吗?”彼岸说。

  才怪呢,要不是因为昕雨姐姐,她才不会穿的这么招摇。

  “呵呵,彼岸的嘴真是越来越甜了!”一个女中音想起,她,是彼岸的妈妈——独孤听月。

  当初,独孤上官两家同为世界首富,不相上下,而两家的独生子女又相爱,于是便结为亲家。

  “妈,难道彼岸还要嘴臭呀!”彼岸撅起小嘴巴。

  彼岸从花神界来到人间后到了上官家族,小小就显现出非一般的天赋,在14岁完成任何科目,取得不小的成就,15、16岁在杀手界争得第一,黑道第一,也在演艺圈、舞蹈、歌手、模特、美食、服装设计等界成为鼎鼎大名的人物。现17岁。

  “哟,一个个的,干什么呢?”闻声走来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一条及膝的短裙、黑色与红色为主打、透露出神秘与可爱的意味、公主装的泡泡袖。黑色的底色,由红色与白色镶边、上身的布料紧贴、将少女玲珑有致的身段衬托出来、loli的设计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黑色的细带将黑白色的衣服连接、刻意露出内层妖艳的红色、裙摆以荷叶的形式往下、黑红白三层、旋出神秘的美感。这是昕雨,彼岸的姐姐,当时的黯然。

  “姐!”彼岸见了一下子扑上去。“你啊!自己走开,留了一大堆记者和草痴给我,真不知道那个挨千刀的让你当我的妹妹!”昕雨不顾形象的大叫。

  “很热闹嘛!”循声走来一个少年。

  只见他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这是彼岸的哥哥——上官炫。

  “哥,说,哪勾美女去了?”昕雨上去调侃。

  “是啊,是啊,我的美女多了去了,谁像你们,不找个人嫁了,省的整天烦我!”炫摇摇头。

  “呵呵,是啊,爸已经给彼岸、炫和昕雨报了莫利亚学院,明天就去!以你们明星的身份,应该不会受委屈吧?”彼岸爸说。

  “啥?读书?我亲耐的爸爸,我已经博士后了诶!还只能以明星的身份?”我们的昕雨大小姐欲哭无泪。

  “你以为?全球首富大女儿的身份?那你的桃花运肯定不少啊,不知道多少男的往你身上贴,我算算,五男侍一女,会不会太少?那就七男吧,七仙女。”炫滔滔不绝的说着,不顾某人满脸黑线。

  “哥,哥!”彼岸及时在昕雨的小宇宙暴雷时拉住炫。“哎呀,昕雨啊,你说说看,作为一个女生,你应该温柔娴淑,不然哪里有男的敢娶你?你应该。”刚刚停下的炫一看,又滔滔不绝。

  “你-死-定-了!”天,我们的昕雨爆发啦,上官母上官父拽着彼岸脱离昕雨揍炫的危险场所。

  “啊!妈呀!救我!几个没义气的!喂,救救我啊!啊!啊!昕雨啊,你放过我啦!”炫的惨叫在空中盘旋。

  第二天

  “好了!出发!”彼岸一脸冷漠。伪装啊!绝对伪装!

  浓密紫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丝丝缕缕都热辣得迷死人!浓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一袭粉紫色的Joe&Jules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衬托出她一等一的绝佳身材,再搭配一条嫩黄色chanel天鹅绒齐膝裙,一双黑色的PINKY&ROSE高筒靴……真是冷傲十足。

  “知道啦!炫怎么办?”昕雨问。

  长发微卷、凌乱的挑起几缕别再脑后、淡妆、白中带粉的水晶耳坠、手上的W吊坠手链闪烁着耀眼光芒、脖颈上羽毛项链、还在随风飘扬。同样白中带粉的长靴、靴口边毛茸茸的粉球挂下一条精致的水晶链。以灰色为主的休闲服、透着银亮,紫色的双眸看起来魅惑人心妖魅至极略薄柔软的樱唇整个人显得放荡不羁。

  “管他!”彼岸跨上紫色兰博基尼,超速!

  “喂,等我!”昕雨尾随其后,蓝色兰博基尼,冲刺!

  五秒钟后,跟上一辆酒红色兰博基尼。“喂!等我!”炫说。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五年级:希望与现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