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_350字

2018-03-17 23: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我站在窗前,只见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已经发生了……

  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睛,果然,只见一只家燕躺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雨水一滴又一滴地滴在它身上,它仍然没有反应。这时,另一只家燕进入了我的视野,它飞到了地上。围着那只家燕凄凉地叫着:“快醒醒吧!快醒醒吧!我亲爱的伙伴,你不能死啊……”它大声地尖叫着。可是,这也无济于事,那只家燕最终还是死了。过了许久,这只家燕才绝望地飞走了。

  啊!可恶的司机,你怎能残忍地让这样一个小生命结束了呢?想着那一刹那,那一阵阵凄凉的叫声,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江苏无锡宜兴市五(2)班五年级:史子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