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_5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_500字

2018-07-1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一生,会遇见许多的人,有的只是匆匆的擦肩而过;有的却是一辈子的挚友。而朋友,就是不可缺少的一群人,而有的朋友只是在你辉煌的时候祝贺你,有的朋友则是在你失败的时候鼓励、帮助你。这两种朋友中,后者更使我感动。

  我的身边就有那么一群朋友,她们在我受打击、受委屈的时候会挺身而出,鼓励我;在我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奖的时候,她们不会跑上来邀功,而是在一旁默默微笑。在她们的眼中,我一会是个又“花痴”又“傻傻”的萌妹子;一会又摇身一变成了“彪悍”的女汉子。呵呵~如果你觉得她们是一些又温柔又体贴的人的话,那你可就错了,我那些好朋友们的口才可是可以达到把黑的说成白的、把死的说成活的地步,很多时候我前一秒还是满脸泪痕,哭丧着一张脸,下一秒立马笑出声来。我可以在她们的肩膀上痛哭流涕,我可以在她们的面前诉苦,我可以在她们面前“撒泼”,可以在她们面前“耍赖”;我喜欢与她们在一起没心没肺的大笑,我喜欢和她们在一起不计形象的大哭,我喜欢和她们在一起快乐的玩耍,我也喜欢和她们一起安静的互说心事。

  “老苗、雅雅、张妈、博博、老龚、冰冰、杨婷、陆陆。”你们的名字永远在我心中,我愿意和你们一起,牵着手,一生一起走!

  五年级:李林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