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_500字

2018-07-1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日,也许会给我快乐。它到了,朵朵荷花姑娘绽开了粉红的脸蛋,还有那葱绿的荷叶给她伴舞。那旁边的树妹妹扬起染绿了的叶儿,几阵风吹来,树叶儿唱起了欢快的歌,听,多优美。

  夏日,也许会给我烦恼。它到了,夜晚,成群的蚊子嗡嗡地叫,被叮了一下,痒死了!不时雷声大作,轰隆隆的打雷,让人睡不着觉。走在夏夜的小路上,有时草丛里“匆匆”地响,忽然跳出一只癞蛤蟆,有时也会钻出一条令人害怕恶心的蛇,把人都给吓跑了。

  夏日,也许会给我音乐。它到了,小动物们正在举行音乐会:青蛙拍鼓“呱呱”响;蟋蟀在低声弹琴;路边的草丛还时时传出带颤音的歌声;知了隐藏在树上伴奏着,萤火虫点亮了舞台,“纺织姑娘”演奏了【夏夜曲】,小动物们翩翩起舞。

  夏日,也许会给我凉爽。它到了,冷饮开始卖了,总会有人去批发一些冷饮、冰棒、冰淇淩。各种冷饮应有尽有,杯装的,棒子的,纸装的。夜晚打开风扇,多凉快呀!在树底下乘凉,轻轻慢慢的扇着,有时吹来一阵凉爽极了的风。

  夏日,也许会给我水果。它到了,五彩缤纷颜色的水果数不胜数,有很多人爱吃的荔枝啊樱桃啊。这些诱人的水果,让人见了就“哗啦”流下了口水。

  夏日给你的感觉如何?它很美,美得似仙境,快来体验一下吧!

  江苏南京江宁区江苏南京江宁铜井中心小学五年级:2724066430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