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节令人惊心动魄的作文课_550字

一节令人惊心动魄的作文课_550字

2018-09-18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的手机突然想起,只见黄老师急匆匆地走出了教室。不过几分钟,黄老师缓缓地走进教室,眼睛像利剑一样盯着我们,我的心里不由得一惊,心想:是谁打来的电话,使黄老师的变化这么大?

  黄老师冷冷地站在门口,她脸色苍白,目光在我们身上扫视,“淇奥!你出来!”黄老师无比严肃、有力的话语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镇林,你也出来!”黄老师用极其严肃的语言喊道,只见镇林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极不情愿地走出了教室。我见了,不由得为镇林叫苦,同时也暗暗担心:我会不会被叫出去?

  过了一分钟,黄老师又出现在教室门口,我顿时感到一股杀气向我扑来,黄老师看了看我,疾言厉色地说道:“晓琪,你出来!”我霍地站起,热血一下涌到头顶,双手攥出了汗,心紧张地跳着,差点迸出胸膛。一瞬间,整个教室安静极了,只听见空调的“轰轰”声,“晓琪。”老师对我笑笑,“想想你现在的心情!”说完,她便转身进了教室。

  我忐忑不安地站在教室门口,心里像压上了铅块,沉甸甸的;又像有只无形的黑爪在掐我的喉咙,连气都喘不过了。我心想:是不是我作文写得不好?老师要大骂我一顿?不一会儿,权峰也被老师叫了出来,随即老师笑着对我们四个人说:“这只是场戏!”

  最后,老师笑着把我们带进了教室,并告诉我们,这是一出戏,我们听了,欣喜若狂,庆幸刚才的害怕已成为过去。这真是一节令人惊心动魄的作文课!

  五年级:江晓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