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组有趣的对话_300字

一组有趣的对话_300字

2018-09-18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宝贝宝贝,快起床啦!”听着爸爸的呼喊声,我睡眼朦胧地在我的席梦思床上坐了起来,大喊:“老爸,干什么呀!敲锣打鼓,又不是要举行婚礼!害的我连难得一见美梦都没了,讨厌鬼!哼,不理你了。”

  “宝贝别闹了,快起床收拾行李,你唐叔叔邀请你去珠海玩呢。”爸爸说。

  “真的吗,真的吗?”我激动地问。

  “当然是真的啦,骗你干什么。”爸爸说,

  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太棒了,太棒了!赶集收拾行李,立刻出发。”爸爸急急忙忙地说:“孩子,你的衣服在哪儿呀。我怎么都找不到呀!”我在一旁小声地说:“诶,这个老爸,果然是个“老”爸呀!”爸爸又喊道:“你在嘀嘀咕咕地说什么呢,快来帮忙收拾行李,被磨磨蹭蹭的。”我无奈地说:“来了来了。”

  五年级:刘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