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做农民也不赖_550字

做农民也不赖_550字

2018-10-1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爸爸妈妈问过我,我的理想是什么?刚开始我的理想是做一位科学家发明各种各样的东西位祖国效力。现在想想,我的理想并没有真的去做过。如今,我希望自己长大了成为一个农民。有这样的想法,的确是有另有隐情的。

  你们也许会说“农民一个土不垃圾的职位谁会去做。”

  曾经的理想在现实已经。现在,虽然我现在还在读小学但是文凭是很重要的就像菜市场的菜一天一个价。

  现在的菜市场根本离不开“毒”物。许多的牛奶都是用最便宜的奶粉泡出来的,牛奶再也不是以前美味的纯牛奶,要么让你提前见上帝,要么让你身体多出一堆石子。现在,鸡蛋的蛋黄也不叫蛋黄,改名叫蛋红。疯狂地用苏丹红,这样拉近了癌与你的距离。瓜果蔬菜在农药、化肥的浸泡下茁壮饱满,如果一不留神,你就直接口吐白沫,远离人世。但是有机蔬菜虽然没有很多的农药、化肥,但是价格太贵不是平常人能买的起得。这样,我们一地狱有近了一些。

  所以我希望的长大了可以抛弃一切来为人们的安全着想趁着人类还没有完全近“毒区”,用自己和大家的双手共同开辟一片新的世界。

  开辟一个大大的菜园。在那里种上一些爱吃的菜,施施动物粪,除除草,浇浇水;样几只鸡,不用担心生出的美味的鸡蛋。再挖一口井,不用担心这水有没有铅的味道。一切都没有沾染,这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我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快乐的农民。

  五年级:张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