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_450字

2018-10-1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忽然发现天阴沉沉的,风不断地刮着树枝,树枝不断地作响,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呆呆地望着这雨,因为没有带伞,看着同学们有的被家长接走,有的拿着伞走了。我心里不由得着急了:平时都是妈妈来接我的,可现在还没有来,她不会把我忘了吧。我摇摇头说:"她肯定不会忘记我的。"过了好久,妈妈还是没有来接我,但那“轰轰”的雷声和那“滳滳”的雨声仍在单调地重复着,我的心越来越失望。终于又过了好久,我垂头丧气地想:妈妈肯定不会来接我了吧。正当我走出大门时,突然远处出现了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那身影离我越来越近。看清了!是妈妈!妈妈对我说:"过来,我们回家。"这时我看见妈妈全身都湿漉漉的。但是撑伞时,她还是把一大半伞都撑在我头上,一半的身子都被雨淋着。我问妈妈:"妈妈你冷吗?"妈妈微笑地回答我:"不冷,你没事就行。"我传过头,热泪盈眶。

  通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父母的辛苦,我们要为父母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母爱伟大!

  五年级:林振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