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读书我快乐_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_400字

2018-10-1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中午,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可以捧起一本本最爱的课外书,尽情的看个够!

  每当中午一响起读书的号令,在操场上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的同学们,会一窝蜂的冲会回教室;在教室里谈笑风生的同学们会立刻停下手中的任何事情儿,转眼间,每个人的手中都会出现一本课外书;就连想进班级讲上一两道题目的老师,都会停下脚步,毫不犹豫的返回了办公室……嘈杂的教室安静了下来,喧闹的操场安静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同学们“沙沙”的翻书声。

  我拿起一本《笑猫日记》看了起来,通过一个学期每天20分钟的阅读,一整套的《笑猫日记》几乎被我看完了,这大大拓展了我的知识量与阅读量,从以前写作文半天憋不出一句话,到现在一会儿就能写出一篇字迹工整,内容充实的文章。这可都归功于每天那一会儿的阅读时间啊!

  我读书,我快乐!今后我一定会更好的利用这短暂的20分钟,争取读更多,更充实的书!

  五年级:冯笑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