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_600字

2017-03-19 2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进去一点,我和你挤一下。”半夜三更的不知是做梦还是外出的同学回来了。

  白天宿舍里的人各有任务都出去了,徐进闲着无聊整整打了半天篮球,回来洗了澡躺下就不想动了。听到这个声音他连应声的力气也没有,身子一歪就滚到了里侧。

  快天亮的时候徐进被冷醒了。他刚翻一个身就感到背脊一阵冰凉,伸手一摸床单像撒了水一样湿。反正冬天就这个样,徐进没心思管这些,卷了被子继续睡。不过他有些纳闷:刚才谁不是叫我进去一点吗,人呢?或许回自己的床了吧!

  第二天一早醒来他发现床单湿漉漉的,心里奇怪:连宿舍里的床单也打了露水!这是什么天!疑惑使他去摸了摸别人的床,可其他人的床单却是干燥的。

  他正发愣,宿舍门却被推开了,来人是宿管,神色疑惑说:“你没事吧?昨晚还睡得好吗?”

  “奇了怪了!我的床是湿的!不知道是谁洗了澡就往我被窝里钻!”说着他瞅了瞅其他床,突然顿住了:宿舍里的床全空着!

  “你看见他了?”

  “谁啊?”

  “昨晚和你挤在一起的那人。”宿管的话很神秘,“你没看到就好。”

  徐进没听明白,追问宿管,宿管转身走出门外才说:“你下来,我给你看看监控录像。”

  到宿管值班室的时候宿管回放了录像资料:半夜的时候一个浑身湿漉漉的人走近了徐进所住的宿舍,而这个人徐进根本不认识。

  “他是谁?”

  “昨晚他是和你取暖的。”宿管一脸阴沉说,“五年前他就住你那间宿舍。因为沉迷电脑经常半夜三更才回来,有一次翻墙失足跌进喷水池里淹死了。”

  徐进想到昨晚的冰冻似的床单,当即一身冷汗。

  五年级:狂战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