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公主驾到(三)_1200字

公主驾到(三)_1200字

2017-03-19 2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愉快的一个上午

  “喂,是安贝琪的露丝老师么?我是她班的班长王欣欣,麻烦把电话给她,好么?”在这个星期天到来之前,王欣欣已向安贝琪的露丝老师要了电话,这样的话,王欣欣来之前给安贝琪打一个电话,就会让安贝琪有所准备。

  “没问题,你等一下。”露丝老师发下电话,去安贝琪的房间去叫安贝琪,因为安贝琪在静静地看书,所以露丝老师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轻声轻气地对安贝琪说:“贝琪公主,你的朋友王欣欣打电话来了,说让你接电话。”

  “哦,好的,露丝老师,我这就去接电话。”

  “喂,王欣欣。”

  “恩,在呢在呢!安贝琪,我一会儿就去找你了,那个有一个条件,行么?”

  “行的,你别吞吞吐吐地说话,爽快点!”

  “嗯,我去你家之前,能不能叫几个人?”

  “ok,没问题的!对了,你都叫了谁?”

  “恩,我说了啊!”

  “我说了,你别吞吞吐吐的,说吧!”

  “哦,有唐晓菲、唐晓娜、李荣星和林嘉迅,他们都来呢!”

  “是么,那太好了,话不多说,你快来吧!”

  “恩,你就在家里等着吧!”

  “恩。”

  就这样,安贝琪在家里准备着,而那一边情况不是很好:唐晓娜一直不同意,坐上车后,还一直抱怨。直到到了北面的幸福小区,她才愿意,因为幸福小区里面住着林嘉迅,林嘉迅都同意了,唐晓娜也必须同意,林嘉迅上车的时候,突然跑回去,谁都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过了五分钟,看到他和李荣星一块出来了,不愧是全校的跑步冠军,要知道,李荣星住的那号楼房没有电梯,可他却偏偏住到了四楼,一共才五楼啊!林嘉迅可真厉害!

  过了十分钟,终于到安贝琪的家了,这可把司机累坏了,从最南面到北面,司机叔叔真的太棒了!

  “安贝琪!!!”

  “王欣欣,你来啦!走,我们大家进屋吧!”

  “哇塞!好华丽啊!安贝琪,你家是富二代吧!这房子,比唐晓娜和唐晓菲住的地方还要好呢!”一进屋,李荣星就称赞道。

  “关我什么事!”听到李荣星称赞安贝琪的房子,唐晓娜有些不服气了,就一下子把李荣星的话顶了下去。

  “呵呵,你们吃水果吧!现在都9:00了,要不然,你们中午在这里吃吧!”

  “我没问题的,主要是唐氏姐妹、林嘉迅和李荣星。”班长王欣欣回答道。

  “我也没问题的呀!”唐晓菲说道。

  “我也ok。”李荣星一边拍着胸膛一边说。

  “那大家都行了,我也没权利说不行,我也在这里吃吧!”林嘉迅羞羞地说。

  “那好吧!我也就勉强在这里吃吧!”唐晓娜摆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回答道。

  “好耶!”竟然大家都同意了,我去准备啦!你们先在这里吃点水果吧!西瓜很好吃的。”

  “恩。”

  就这样,安贝琪和露丝老师去准备饭菜了,而王欣欣和林嘉迅他们一边吃西瓜,一边看电视,等待午饭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一桌子的菜摆在了饭桌上,连唐晓娜都惊讶了!她没想到,只用了短短半小时,就可以乘上一桌子的饭菜。

  安贝琪和林嘉迅他们狼吞虎咽,最后,只剩了一个肉丸子,唐晓娜一下子用筷子夹住,放进嘴里并说道:“嗯。这顿饭菜很好吃呀,不错不错。”

  “谢谢夸奖!”安贝琪笑眯眯的答谢道。

  就这样,愉快的一个上午过去了,大家都有点舍不得安贝琪,当然,也是舍不得那些可口的饭菜啦!哈哈……

  五年级:田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