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驾到_300字

2017-03-19 2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彩云国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这位公主名叫庄静荣,白白的皮肤,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乌黑秀丽的长发把她衬托的更美了。穿了一件蓬蓬裙,使她原本就完美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了。

  她,彩云国的公主要去榕雷国留学。于是她父王便给了她许许多多的钱,并让一个丫鬟“小依”与她一起去榕雷国留学。她们来到了彩荣学校,一所平凡的学校。校长把她们安排到了1班。她们刚做完自我介绍便有一堆花痴男在喊:“女神啊,我一定要让她们中的一个人做我的女朋友!”老师把她们安排在了两位女生的前面,过了不久,她们两成了班花。而她们的后桌就是原来的那两位班花。班花一“怡灿”仗着自己是校长的女儿便随便欺负人,班花二“灿月”是怡灿的走狗(有点难听,嘻嘻)。

  一天,静荣和小依一起去学校食堂打饭

  五年级:庄舒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