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_550字

2018-11-19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晚饭后,天气很闷,我和妈妈来到财富广场上透透气。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挤得密不透风。整个广场四周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
  我们走着走着,忽然,一块牌子上的字把我给吸引住了:旱冰鞋出租,10元随便玩。这立马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抬头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想试一下。”“可以,主意不错,练习练习你的平衡力。”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我换上了旱冰鞋,刚迈开一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挣扎着站了起来,向前一跑,就一下子摔出去好远。这时,一个叔叔走来,对我说:“小朋友,你要先练习小步走,再练滑,凡事要一步一步来。”
  我听后,便循规蹈矩地小步小步的练习起来,反反复复的练习后,旱冰鞋也变得听话了。我便让步子变大了一点,也就滑快了一点。接着把范围扩大向人群中滑去,摆在边上《捉妖记》里的小妖王胡巴的公仔一下子吸引住了我,我没稳住,分心,重心一下子没掌握好,后果大家可想而知,我一下子扑在了“胡巴”身上。
  滑旱冰看是简单,但要练习好平衡我还要继续下苦功,想想电视里那些穿着旱冰鞋疾步如飞的优美身姿是多么不容易呀!
  2015.08.01

  五年级:孙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