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戒掉网瘾(1)_450字

戒掉网瘾(1)_450字

2018-12-19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高中3年级2班的李卓岩是个“出名”的小网虫,每天作业不做、上课不听,一下课就往电脑室冲,甚至连电脑室的管理员都认识他了,这可把他的班主任急坏了。

  这不今天下午班主任就和李卓岩单独谈了这件事,班主任严肃的说:“李卓岩,你应该戒掉网瘾了。”谁知李卓岩一扭头不肖地说:“老师,我戒不掉啊,你为什么老是这么逼我?”班主任说:“戒不掉也得戒!你如果继续像这样,你的前途可就毁了啊!”李卓岩装作十分无辜的样子:“老师,要上课了,我先出去了!”说完转身就跑。

  当然了,你一定知道他是去电脑室了吧?我也这么觉得!我走到电脑室四处扫了一遍,果然,他在电脑面前就像是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似的,我假装过去玩游戏,路过他用的那台电脑,他竟然没有注意到我,我仔细一看:原来他在玩游戏,一共开着3个窗口,同时玩着3个全然不同的游戏,突然,他好像是想去方便,他走出电脑室的时候,从裤包里掉出了一张卡片,我捡起一看,我惊呆了!那是一张充值卡,是穿越火线的充值卡,面值是50元,我心想:这是玩得多上瘾才有本事买面值那么高的充值卡啊!

  详情请看戒掉网瘾(2)

  五年级:唐瑞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