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与夏天有关的趣事_800字

与夏天有关的趣事_800字

2018-12-19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5年8月9日,我妈妈和表哥一家还有哥哥去大梅沙游泳。一想到可以看到波澜壮阔的大海,又可以在里面畅游我无比兴奋。
  到了沙滩,烈日炎炎,可也阻挡不了我欢乐的脚步。我想都没想一脚踩在炙热的沙子上......哇呀!真烫啊!所以我一路走到大海面前脚都是烫烫的呢。
  走到大海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裤,套上游泳圈,就要准备下水。可是看到大浪我有点儿害怕,游到了稍微深了一点儿的地方我就被吓了回去。表哥同样也和我一样害怕。
  妈妈叫会游泳的哥哥带我和表哥去游一圈。我先去,我总在水上咿哇鬼叫:“啊!快回去!太深了!我的脚离地了!”可是哥哥不听我的,还在带我直径向前!哼,好讨厌。
  游了一会儿,好像不可怕了呢。我还开始学习仰泳了呢!现在是哥哥叫我回去了,哈哈!
  见表哥也不怕了,我们决定到深水区游一下。可是大海真讨厌,它总是召唤大浪把我们“轰”回去,我们也迅速拍打海浪反击与大海搏斗。对方还是大海呢。我们发现我们拍打的地方的海浪变小了,最后大海竟然放弃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亲吻了一下海面,真咸。不过也算是对海的一种感激了吧。海好像懂了,立刻把我冲到深水区,使我超越了在我前面的表哥。瞧!海多好玩啊!
  来到深水区,我和表哥很快就感觉到了一股自由感。我和表哥打起了水仗:他以迅雷般的速度泼水向我攻击,我也迅速沉下水躲开他的攻击。我们玩的不亦悦乎,没有感觉到哥哥正向我们慢慢地袭来......
  哥哥突然钻出水面,把我和表哥吓了一跳!他要过来捉我们了!我们快速地泼水给他,然后我们在他看不清方向的期间迅速逃跑。耶!终于游上岸了!不过我们好像上当了,哥哥就是要引我们上岸的啊!坏!
  我们即将要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因为今天的趣事真多!同样也要感谢哥哥让我不再惧怕游泳了呢!

  五年级:曾俊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