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方圆_650字

2019-04-19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作文课上时,张老师带领同学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方圆。张老师首先宣布了游戏规则:一手拿一支笔,同时一个手画方,另一个手画圆。而且中间不能断开。

  同学们听了纷纷说:这有什么难的。张靖怡首先信心满满的举高手说:”这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吗。”于是她便走上讲台一手拿着一支粉笔在黑板上大大咧咧的画起来。她先看看这方,再看看那圆,结果在中间给断开了。最后她画的方不是方,圆不是圆,同学们看了之后都笑了起来。张靖怡垂头丧气的走了下来。然后,张郁舜举起手来说:“张老师,我会画,让我来吧。”张郁舜胸有成竹走上讲台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了起来。结果画得方像不规则的土豆,圆像一个大写字母“D”同学们看了之后更是笑坏了。这时同学们都纷纷举手要去画。张老师说:“同学们,你们自己在本上画一画,练一练然后同桌互相看着对方画。”我在本上开始画了,张郁舜双眼紧紧盯在我的本上,不服气的说:“你还笑我,我倒是要看看你画的有多好。"结果我画得方是一个椭圆形,圆是一个方不方,圆不圆的形状。张郁舜大笑道:”就你这水平,还笑我?哈哈哈……“同学们都画完了,结果没有一人画成功。张老师说:”让你们看看我大师级的水平吧。“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了。我心想:”这个游戏是张老师提出来的,她一定画的很好吧。只见,只见张老师在黑板上同时画了两个“大烧饼”我先是惊呆了心想:难道这就是张老师所说的大师级别吗?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神儿来。

  张老师告诉我们说:”这个游戏告诉我们一心不能二用,有些事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同学们,你们也试试吧!

  五年级:王金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