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_400字

2019-04-19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俗话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可今天我流落街头,成了个没人要的孩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给你慢慢道来。

  放学了我急得像一只锅上的蚂蚁,我们秩序井然地排好了队伍,走出了校园,到了我们所会定站的区域后,同学们一个个都像离弦的箭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了家长身边。而我却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站在那儿,仔细寻找着爷爷,生怕一时的疏忽错过了他。一分一秒过去了,我仍然不见爷爷的踪影,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在原地来回走动。突然,一位同学向我走来,“要不然我们一起去保安室打电话吧!”她细声细语的跟我说。我点了点头,跟老师打了招呼户后,就和她一起去保安室了。正走在半路上时,我的身后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瑶瑶!“我站过头去一看,原来是奶奶。”呜呜~~”救星“你终于来了!你得对我的”损失“负责”我对奶奶撒了个娇。奶奶听了,调皮的对我做了一个“啊哦”的动作。

  哎,这次的“流浪“总算是到头了!

  五年级:朱宸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