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爱_500字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爱_500字

2019-04-19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比大海都深的母爱,那比天空都辽阔的宽容,是只有母亲才能替代的,同样也是别人无法取代的。

  记得我在小学二年级时,一次高烧让我才懂得母亲的爱............”

  呀!三十八度,你这还流鼻涕。这老天还偏偏给我下着雨!“我一边躺着一边叫着妈妈赶紧帮我拿药,妈妈听了就赶快去拿了一点清热解毒和一些药,吃后我睡了一会儿,只见病情没有好转反而还加重了,妈妈不管了背起我走了基本上一公里的路将我送到医院去打吊针,回家后妈妈将我放在床上,穿着还没来得及换的湿衣服去上楼给我端热水,用毛巾给我打在额头上,因为我爱蹬被子妈妈整晚都守在我身边,给我盖被子,病情终于有了好转妈妈便放心的去准备早餐,我便就醒了,我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看着她这满眼血丝的眼睛,我便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来,妈妈一把抱住了我说:”傻孩子,我是你的妈妈你是我的亲生骨肉,我怎么不管你呢?好了好了我来喂你吃早餐,吃了就没事了“我也便乖乖的吃起了饭,进屋里写了作业,直到下午,我在家里乱晃,我看见妈妈正在屋里睡觉我不忍心去打扰她,便转身离开了。

  我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人,我也是妈妈最爱的人,也因为那一次的病,妈妈那深情的母爱,便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母爱,什么是比大海还深的母爱,比天空更辽阔的宽容!

  五年级:崔炜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