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比赛_40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23举起手,看着我笑一笑,烦恼统统都抛掉;好心情自己找,456扭扭腰,跟着我向前跑,每分每秒都逍遥,连声音也在笑,,,,,,”听,同学们在课间的学校走廊里又唱起了这首令人快乐的歌。他们要做什么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在10月29日的那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啦啦操比赛”,为了比赛得冠,我们都在很努力地练习着。

  一转眼,10月29日到了,我们年级上身穿黑毛衣,下身穿牛仔裤,脚蹬一双白运动鞋,看着精神极了!

  比赛前,我的心情紧张,生怕自己的哪个动作做错了,拉了班级的后腿;比赛的时候,我们一个个都把自己的身体融到歌曲中,投入的做啦啦操,以防出错。比赛后,我们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好多,有说有笑。最后,我们班的啦啦操得了全年级的二等奖,我们高兴极了。

  你想想看:没有风雨怎能见到美丽的七色彩虹呢?

  五年级:惠江娇,女,现年11岁,山西省太原市尖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