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候_350字

2019-05-20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时刻,我最快乐的那次“火柴棍跳舞”实验的成功。

  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少年趣闻实验》,里面有一个叫火柴棍跳舞”的实验吸引了我。我奇怪的想:火柴棍怎么会跳舞呢?带着好奇心的我决定做一次实验。

  我照着书上的要求,端来一盆水,拿出几根火柴和一瓶万能胶。我先把这几根火柴涂上厚厚的万能胶,然后要心翼翼的把它们放到水上,我想,这样火柴棍就会跳起来吗?过了一会,火柴棍还没跳起来。火柴棍怎么还不跳舞呢?

  会不会那个步骤错了呢?我心里那了闷,便翻开了书,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奇迹发生了,火柴棍跳起了舞,只它见立起来,不停的摇摆,想跳舞似得,一会,他大概跳累了,趴在水面上一动不动,这时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成功了,我的实验成功了!”

  这次的实验让我得到知识的同时也得到快乐,这个快乐的时刻将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中,激励着我不断的探求新的知识。

  五年级:张静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