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_600字

2015-10-22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叫全苏佳,今年12岁。来自江苏省常熟市实验小学,五(3)班,是语文课代表。

  我承认,在出版这本书之前,我压根都没有想到能得到老师们的表扬、同学们的刮目相看,与父母的欢喜……经过妈妈的“介绍”,我来到了灵感作文。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不用补课、不用带作业本、更不用“疯狂”的做作业——只要写诗就可以了!

  听到这一消息,我瞬间“石化”,因为我简直没有做过诗!偶尔作诗,也是从课本上摘录,再自行“创编”。坐在电脑前打诗时,真的好紧张!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写“五言”时,写出来的……只是娃娃诗……当时很努力,但也没多大长进,泄气了。又来了几次,竟然要写七言!再度“崩溃”。不过后来,我又进了几次,感觉很轻松。放假后,便来到吴江的分部,继续学习。现在,不仅能在一天里写满150首诗、一个小时内写满30首,还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变化很大,爸妈开心,更欣慰——花了这么多钱、这么多时间,总算能让女儿“有所成就”了!在此之前,我还出过一本“小册子”,也跟几位同学“炫耀”过,但不敢多炫耀,因为它只有英语书那么厚……我怕别人“嘲笑”我。再说了,封面上虽然有条形码,但还没有注册,也没标价,所以并不能卖出去

  这是我出的第二本书了。因为据我所知,应该满300页了,所以,这本书能正式“上架”了!也希望我能再创佳绩,一直出下去!

    五年级:全苏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