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公园_600字

2019-03-22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南宁的石门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今天,我们全年级就去石门公园秋游。

  进了石门公园,绕过小花坛,就来到有名的樱花谷,樱花谷的周围种满了树,使人走过去时神清气爽。树还高大挺拔,像守护樱花谷的卫士。

  我们继续向上爬,又来到三角梅谷。这里的梅花紫红紫红的,由三片花瓣组成一个三角形,中间有三个花芯,开出淡黄的小花。三角梅姿态不一,有的花瓣全开了。有的才开一两片花瓣,还有的是花骨朵。三角梅的数量多得不可计数,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

  我们从另一边下山。首先看到了明湖。明湖的水清澈见底,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湖周围有许多垂柳,水清得可以映出垂柳的倒影。湖中心有个小亭子,游人坐船就可以到小亭子上玩。水中有观赏鱼,只要洒下一把鱼饵,就有鱼争先恐后地争夺鱼饵,有时还有鱼被挤出水面。吃完鱼饵,观赏鱼摇摇尾巴,表示它吃饱了,然后转身游走了,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吃鱼饵!”鱼的颜色有橙色、黄色、红色、黑白相间,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老师把我们带到一个大草坪,草坪是金色的,像金色的地毯,我们坐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老师说:“可以吃你们带的零食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立刻坐到草地上,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分享大家带的美食。这次秋游就在我们的笑声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

  石门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五年级:丁向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