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成功_400字

2019-03-25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我被武术操“刷“出去了。

  要知道,我可是娇生惯养惯了。从小到大,我就是同学们心中的”完人“,听写好、作文好、总而言之样样都好,哪里受过这般的待遇?我心里很委屈。

  可是我可不能在同学们面前哭,这样会大出洋相。于是我装出一副摆脱的神情走出门,还摆了个耶的姿势。可是很快同样落选的就被老师叫去重来了,只因为他们是新手。于是教室外只有我和一位男同学。

  我很尴尬,便一言不发的走了。他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一直在专心致志的含着泪迈步。出了校门,我的步伐很快,一心只想回家,回那个温暖的家,摆脱这个令我伤心难过的地方。

  回到家,反锁上房门,泪,便汹涌的流了下来。

  我不甘的问老天: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偏偏是我?这不公平!不该是这样的!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为什么是我?不公平!

  我喃喃的说: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公平!…为什么是我啊……

  我冷静一会儿,想:我失败可以重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远处,是明亮的天空……

  五年级:张晓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