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2011-10-27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来得突然,跟着一阵阵闷热的微风,跟着一团一团乌云。雨,急匆匆地赶来了。
  
   一开始那股热浪迎面扑来,直逼人身体。突然的雨,让路上的人们开始打开双臂,敞开胸怀,迎接雨的到来,不一会儿,人们大声说:“爽,来大点,来得更大点!”刚开始风斜雨细,雨丝飘洒好似美丽的绣花女,抛下一把银针,闪闪发亮。把竹叶洗了个透,田野里的绿茵,池塘边的垂柳,粉丝荷花,在碎雨中,晶莹莹细润润。雨打到地上,沙拉啦、沙拉啦真好听。像一首轻快的乐曲,不一会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雷越打越来劲,闪电也不时地来凑热闹,风雨雷电,一起演奏着,一首力量无穷的狂欢曲给人以惊心动魄的震撼,也给人们带来了凉爽惬意。
  
   雨又开始变小了,越来越小,不久就停了,树儿挺起了腰,花儿张开了笑脸,草儿也抬起了头,彩虹也穿上了迷人的服装挂在天空,空气越来越清鲜,好清爽。
  
   夏天下场雨,真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