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因为快乐所以难忘_作文

因为快乐所以难忘_作文

2011-10-27 21: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快乐所以难忘

“儿子,你以前去过的地方最令你难忘的是哪里?”妈妈问。

“是我们老家的漂流!” 我兴奋不已地嚷嚷到。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可是我还是记得那么的清晰。那时我们一家人开车来到了金龙漂流。我一下车就像困在笼子里的小鸟一下子给放了出来,高兴极了.我们来到了售票处,我一看价格,晴天霹雳,不管老少都是120元,对我来说,那可是个天价。妈妈见了,也觉得太貴了,但是爸爸见了我们那兴高采烈的样子,不忍让我们失望,就对我们说“开心就好”。见爸爸这么说,我心里暗暗想:爸爸,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爸爸买好了票,我们各自进更衣室换好了衣服,穿好救生衣,准备出发。出发前,工作人员跟我们说了一些安全事顶,我们就上船了。我和爸爸坐一条 船  ,妈妈和姐姐一起,刚开始,我和爸爸划反了,船在水里转,好不容易搞掂,就来到一个水流很急的大斜坡,把我和爸爸冲了下去,水花飞了起来,濺得全身都是水,我还被呛了一口水,爸爸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爸爸哈哈大笑,觉得好刺激。 由于我是坐在前面,船下斜坡 时是一头栽下去的,所以没防备时,很容易给呛到的。这一回我把爸爸调到前头,这可花了不少功夫。眼看妈妈就要进入坡之际,我们父子同心,以风车的姿势,光的速度冲了过去。可谁知,一场灾难正无声无息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先下坡,出乎意料的是下面有一块大石头使我们动弹不得。突然,妈妈也跟了下来。就这样一场“船祸”发生了,我在下妈妈在上。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摆平了这场困难。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爸妈为刚才的事争论起来。说来说去,最后问到我来了。可公说公有理,婆说理更长。为了安全起见,我说:“我拒绝参加。”后来,我们各自划船走了。可过了不久,刚刚的事仿佛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们在岸边停了下来。爸爸照常在岸上找石头。要知道在一块好势头可谓是“海底捞针”。当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还真找到一块。爸爸掂量了一下,差不多可以卖几百元。我喜出外望。又出发了,我躺在船上,沐浴在阳光下,沉浸在快乐之中,陶醉在幸福里。到终点了,这次漂流终于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你还记得那么清楚啊!”

“因为快乐所以记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