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对妈妈说真心话_作文

对妈妈说真心话_作文

2011-10-27 21: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妈妈说真心话

妈妈您知道吗?您虽然把我拉扯大了,给了我不少快乐。可我长大了,你也给我了快乐。可大部分都是教训我,揍我,有时考不好就得打我。难道站在枝头上的鸟就能成凤凰吗?
记得有一次,刚开学我学了几个月,该中考了,结果竟然被我考砸了。当时妈妈打了我给我的童年留下了阴影,留下了伤痕。那是我才上四年级。 
难道生了我,就得变成金娃娃才值得吗?
还有,您常对我说:“好好学习,长大后能座什么样的车,住什么样的房子,过什么生活,都把握在我的手里,这些让人受不了的唠叨,整天挂在嘴边,又有何意义!我是小孩子,我们也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 
又有一天妈妈又揍了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多年的埋怨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断的涌向我的心头,我便火冒三丈,好似把全世界的水往我身上倒也泼不灭我心中的烈火。于是我硬着头皮去反抗,虽然我心里很害怕,但我忍无可忍。我对您说:“你只知道打我,骂我,就不能用爱来感化我吗?” 
童年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也对世界上所有的人来说,都是贵重无比的,我需要自己的童年,我们永远要守护着童年,因为我们爱童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