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一句话的启示_450字

关于一句话的启示_450字

2019-06-2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一生中重要的话可能很多,可是历经岁月的洗礼后可能都会忘的一干二净,可是有一句话一直印在我的心中那就是我的爸爸跟我说的一句话;人的一生不可能风平浪静,遇到困难要勇于向困难发起挑战,如果你不敢挑战那就只有失败。

  记的有一次,那就是我爸爸跟我说那句话的时候。那是在我上4年级的时候,记的我那次考试,我遇到了怎么也做不出来的题,我冥思苦想,却怎么也写不出来。眼看就要交卷了,我怎么也想不出怎么做。最终我还是没做出来。收卷了。我最后考了82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并诉说了自己的苦恼。爸爸说’人的一生不可能风平浪静,遇到困难要勇于向困难发起挑战,如果你不敢挑战那就只有失败,你应该从源头找起找到你错误的原因并加以改正只有这样才能拿高分。

  听了爸爸的话我决定重新开始改错误。第二次考试时我什么都会。最后考了96分。从此以后每次考试前都好好复习成绩一直不错。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要勇于向困难发起挑战。

  五年级:张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