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_600字

2019-06-2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的语文课上,老师和我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娃娃头像,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有耳朵,有头发,可就是缺了一个鼻子。老师让我们男女同学进行比赛。顿时,教室里热闹起来,大家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小林毛遂自荐,要为女生争光。而我呢?一被男孩子一致推选为代表。

  先由小林开始。老师拿出一条红领巾,把她的眼睛蒙上,让她在离黑板三米的地方转三圈。小林摸索着走到黑板前,犹豫了一下,拿起粉笔划了下去。“哈哈......”同学们大笑起来,因为她把鼻子画到了两只眼睛的正上方,让娃娃变成了二郎神。小林看见了,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接着,该轮到我了。我被蒙住眼睛转了三圈后,有点儿晕乎乎的。天哪!该往哪里走?我连忙伸长了双臂,东摸摸,西碰碰,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着脚步。终于走到了黑板前,我抬起手刚要画,不知谁尖叫了一声,吓得我赶紧缩回了手。我深深吸了口气,仔细地回想着娃娃的位置。应该是这里吧......不管了......画吧......我轻轻地在黑板上画了一个“L”形的鼻子。

  身后又是叫声又是笑声,我立刻拉下红领巾看个究竟。嘿!虽然我画的鼻子有点儿小,但摆放的位置还算正确,让娃娃显得十分俏皮。同学们都不禁为我鼓起掌来。

  后来,老师又请几个小朋友上去画鼻子,他们不是把鼻子画到了额头上,就是画到了耳朵边,甚至还画到了娃娃脸蛋的外边......同学们个个笑得前伏后仰的。

  玩画鼻子的游戏,赶走了我的烦恼,我高兴极了!

  五年级:王淇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