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节 _作文

2011-10-28 13: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愉快的春节
       今天是正月初二,爷爷给了我30元去买烟花来放。我听了蹦得三尺高,接过钱就带妹妹去买。
       来到商店,商店里的烟花可多了,让我看得眼花瞭乱。妹妹拿了一盒里面会旋转的烟花给我看,我见了,是“超级旋转地球”的,就爽快的答应了妹妹,妹妹一下子就笑了起来,笑得可甜了,比吃了蜜还甜呢!因为我什么都想买可是怕钱不够,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买“咕噜球火花”一盒,老妈有许许多多的咕噜球,但是花样不同,有的会转,有的会飞,有的回滚,有的会……我付了钱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先点燃一支香。再打开“超级旋转地球”的包装,和“咕噜球火花”的包装,然后拿去一个“旋转地球”的烟花放在地上,最后用香对准引火线,点了下去,烟花便“呼呼呼”地转了起来,转的同时还带有一点红色和黄色可美丽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