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_作文

2011-10-28 13: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读书心得

书,这位好朋友已伴随我多年,时时刻刻鼓励着我,让我拥有信心。

我读书的范围很广,有漫画.小说.作文.名人名言……

漫画,虽然大人们不允许我们看漫画,害怕它会影响我们的学习。但它也时时刻刻丰富了我们们的想象力。走在路上,看见一位残疾人,就会联想到他以前的困难事,还会想象他的未来会怎样发展。并且,在下课十分钟里,我们看看漫画,放松一下心情,不时敞开肚皮,开怀大笑,迎接下一节课的难题。

作文书,对小学生都有帮助。在家里,写完作业,看一看作文书,把作文书里的好词.好句.好段记在脑子里,保存起来,写作文时,它们总会从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

看《名人名言》这本书时,你总会觉得你在和一位非常高尚的人谈话。《名人名言》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啊,,我们如同祖国的花朵,时时需要着营养。要是没有充分的营养,我们将枯萎.凋零。

这样看来,书籍是多么重要啊!读书好.读好书,让我们时时刻刻有充分的营养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