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家的萨摩耶_作文

我家的萨摩耶_作文

2011-10-28 13: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萨摩耶

 奇奇是我养的一条萨摩耶。

  说它聪明吧,它有时候确实很聪明。有事你手里什么都没有拿就捏着。它会以为你手里有狗粮,便目不转睛的望着你的手。现在你可以怎么使唤它都行了。把手在它的肚皮上空左右摇摆一下,它就打一个滚。用手指着它的屁股,他就马上坐下。然而你把手张开,空空如也,它便会生气的走掉。说它笨吧,的确是啊。它最喜欢玩球了。你把球拿在手中,假装把球扔了出去,原本是老实坐在地下的它,马上精神抖擞,跳了起来,左顾右盼的,在找球在哪里。

  它还很淘气。有时候我中午放学回家,它躺在垫子上晒太阳。你盯它时间长了,它就对你放电,一双大眼睛不停地眨呀眨呀,直到眨到你懒得看它为止。

  它还很会撒娇。你拍拍沙发,它会跳上去,你让它到你旁边,它不来。你装出一副要打它的样子,原来它树立的耳朵,马上就蔫了,它扭到你旁边,把头插到我的胳肢窝里,还用舌头舔我的脸。

  无论它多么顽皮,你都不会责骂它,它是那样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