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隐形的翅膀_作文

关于隐形的翅膀_作文

2011-10-28 13: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们不能像鸟儿一样在蓝天翱翔,但我们的心却可以无拘无束,像长了翅膀的鸟儿一样自由飞翔!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个目标,远大的目标——我要像爸爸一样,考上大学,读研究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如果能超过爸爸,那就更好了。现在,我那“隐形的翅膀”还在成长,成长中或许会有风吹雨打的经历,或许会有泥泞坎坷,但我知道,只有经历各种考验,收获各种经验,我的羽翼才会更加丰满,我才能不断成长。

  我始终忘不了父亲对我的教诲:一个人,出生时是差不多的,都只会哇哇的哭,只会拼命的吃,拼命的睡,长大以后被身边的人影响,被不同环境所感染,才会一不同的变化,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啊!

  我忽然想起了孟子。他母亲为了他刻苦学习,居然连搬了三次家。而他自己也如母亲希望的那样如饥似渴地学习着。像鲁迅,为了读书不迟到,在桌上刻了一个“早”字,我知道他是把这个字深深地印在他的心上了。他们那“隐形的翅膀”已经发育成熟,可以“飞”了

  “隐形的翅膀”,快快长大吧!让我可以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我可以在这个辽阔的土地上自由驰骋,在无垠的蓝天下搏击长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