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们要专心做事_作文

我们要专心做事_作文

2011-10-28 2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要专心做事

做什么事情,都要专心,要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今天中午,发生了一件非同寻常的事情,让我知道听是多么重要。

“琳琳,吃饭了”,妈妈扯着嗓子,大声吼道:“哦,对了,别忘了把桌上的那碗汤端过来小心烫!”我一听,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明朝那些事》,挪动着脚步,朝厨房里的汤奔去。我站到了汤的面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分青红皂白地拉拉袖子,因为早点端完早点看书嘛!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汤端了起来。这时,一阵炎热的温度冲向了我的手。“哇!真烫!“我大叫一声,以闪电一般的速度把汤放回原位。我便立马狂奔到了洗手池,以0.00001秒的速度拧开水龙头,一阵清凉的冷水扑向了我的手。

我的手被烫得火红火红的,还冒出了几颗小泡泡,摸起来,疼痛难忍我疼得龇牙咧嘴。妈妈看着我,意味深长地说:“倾听真的很重要啊,否则到头来吃亏的还是你自己!”说着,“扑哧”一声,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