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上当了_550字

2019-05-28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爸爸下班后,提了一大袋桔子给我吃。

  桔子又大又红,圆溜溜的,像平时玩的溜溜球,又像过年时墙上挂的小红灯笼。你瞧,桔子上还顶着一片绿叶呢!我想:桔子这么大,这么红的桔子,一定非常好吃。

  我迫不及待地把桔子皮剥开,露出一片片金黄色的果肉,那饱满的果肉,令我垂涎欲滴。

  我连忙拿一片塞进嘴里,顿时,一股甜甜的味道沁入心脾。我连忙又拿了一片塞进嘴里。正当我要吃第三片时,我突然停住了。心里想:平时爸爸总是把最好的东西让给我,而他却把最坏的东西留给自己。这次我也一定要回报爸爸对我的爱,可是,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爸爸把橘子吃下去呢?

  我眼睛顿时一亮!哈哈!有啦!我赶紧手捂着嘴巴,眉毛皱成一团,龇牙咧嘴着,我大声嚷嚷:“爸爸,这橘子太酸了,不能吃,不能吃!”爸爸一见我这个样子,急忙说:“乖宝贝,橘子酸你就不用吃了,给爸爸吃吧,我最爱吃酸橘子了。”说完,爸爸就拿了一片橘子放到嘴里。“奇怪,这橘子怎么是甜的,而不是酸的。”爸爸惊讶地说。这时,我便说出了真相:“爸爸,这橘子是甜的,是我骗了您,您和妈妈那么的爱我,每次都把好吃的留给我,自己却不舍得吃,只有这样,你才会吃到甜甜的橘子,因为我想回报您无微不至的父爱啊!

  我调皮地笑了,爸爸也开心地笑了。

  五年级:陈墨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