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聪明女生,倒霉男生_300字

聪明女生,倒霉男生_300字

2019-05-28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啊,有一对“同桌冤家”

  男主角便是十分幽默的许峻豪。他长得挺黑,眼珠一转,鬼点子便出来了。

  女主角就是罗美帝啦。╮(╯_╰)╭

  我们两个啊,没过几分钟就要吵一次。

  有一次,下课后,许峻豪故意踩了罗美帝的脚。罗美帝也不甘示弱,狠狠的踩了他一下。许峻豪又回踩了罗美帝一下。

  罗美帝可恼了,眼睛瞪的大大的,脸都气红了。罗美帝说:“你把我的新鞋踩脏了。”

  许峻豪说:“你把我刚穿的白球鞋踩成黑球鞋了。”

  其实许峻豪穿的是黑鞋,他是故意这么说的。这下,罗美帝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看到这里,你想知道这个作文里的女主角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本菇凉罗美帝我啦╰( ̄▽ ̄)╮

  五年级:罗美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