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除夕作文400字_作文

除夕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0-29 1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除夕作文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来临了,但春节并不是我最向往的,我最向往的是春节的前一天——除夕。
  除夕的前一晚,兴奋的我一夜都没睡好,第二天,天刚刚亮,我就像只小猴子一样,从床上蹦起来,急匆匆的穿上衣服,就去召集院子里的朋友,商量怎样度过一个特别的除夕之夜,于是大家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一起提出大家合理建议。于是我们分头行动,等待夜幕的降临。
  时间过得真快乐啊!一眨眼,就到晚上,家家户户都打开电视尽情的欣赏着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小孩子也有自己的安排,早早的聚在一块,我们一起玩着各自喜欢的游戏,在宽阔的院子里一起跳啊!叫啊!笑啊!追啊!好一番开心的情景啊!时间过得真快啊!它在我们的笑声中慢慢溜走,好像才一会的工夫就到了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了,也是我们最开心、最激动的时候。原本寂静的夜晚顿时沸腾了起来,大地都被震动得颤动了起来,就像千万匹骏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这时平静的天空变成了花的海洋,烟的世界。这时天空就像魔术师的舞台,一会儿向大地洒下万颗珍珠,一会儿展示出一幅春联,一会儿蹦出一只小兔子,一会……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说也说不完,看也看不厌。2010年的除夕在笑声中、烟花中渐渐远去,而新的一年就像骏马般飞奔而来。
  我们希望新的一年能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