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月亮的作文_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_作文

2011-10-29 1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月亮的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望着天空,虽然有月亮,可是,我却找不到星星。“月明星稀”我想,月亮也是孤独的吧……——题记
    为什么呢,为什么有月亮,星星就要躲起来呢?是因为月亮的光芒,把他们遮盖了么?可是,月亮自己呆在天空上,也是会孤独的啊。没有朋友,没有乐趣……有的,仅仅是无边的黑暗而已。
    我们呢,现在的我们呢?我们从小就被逼着学各种各样的特长,失去了快乐的童年之后,接下来要失去的,就是朋友了吧。如今的我们,掩饰着内心的孤独。我们没有朋友,为什么喜欢扣扣呢,因为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即使是自己的同学,朋友。扣扣上,没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去刨根问底。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要把自己的内心裹起来——一层又一层。是怕被伤害,还是……
    倾诉,已经是很早以前的词语了。现在的我们,找谁倾诉呢?饭桌上,有人抱怨工作,便会有同桌的人拨打老板的电话;写到日记本里,父母,同学,甚至老师,都会偷偷的查看……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人情世故,见的多了,也会把自己伪装起来。现在的流行语是什么,是“寂寞”,是“孤独”。为什么,因为我们面对的,就是无边的,黑暗的天空,又如何让我们保持一颗纯洁的心呢?
   偌大的天空中,只有月亮孤零零的在那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