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盲人”体验

我的“盲人”体验

2012-09-29 02: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做一个人很难,但做一个“盲人”更难。如果不相信就来听听我做“盲人”的一次体验吧!

  一到家,我就拿布蒙住眼睛,开始做我的“盲人”了,到了烧饭的时间了,我东撞西撞,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厨房,蒙上眼睛,幸好刀就在旁边,可那圆圆的土豆怎么也不听话,到处乱滚,刀每次都切空,切了半天才搞定,来烧菜了,先要加点油,我却拿成了醋,烧到了一半了,要加点盐,我又拿成了糖,菜烧好了,当我刚吃一口,就吐出来了。接下来要洗碗,碗可真不听话,太圆了,水龙头一开,水就猛冲刷碗,发出了“乒乒乓乓”的声响。弄得我胆站心惊,该倒洗洁精了,洗洁精倒挺好,就在水池旁,一会儿就摸到了,碗终于洗好了。突然,“啪!”一只碗掉在了地上。我还没来得及打扫就叫我下楼买东西,我只好一步步摸着楼梯扶手走,离地面还有两个台阶我就以为到地面了,结果“咣当”一声,我直接滚到了地上,脚还跌青了。

  做盲人可真不容易呀!你以后可别瞧不起盲人了!

 

    江阴市北大街小学五年级:龙的传人011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