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数据资料让我长大了

数据资料让我长大了

2012-09-29 02: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数据?长大?数据资料怎么会让我长大呢?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上网查找资料,点开一个网页,银屏上显示的数字让我不得不瞠目结舌,目瞪口呆。

  具体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但大概讲述的主题是围绕环保和健康。

  庞大的数字显示我国吸烟的人口比例很大,污染现在日渐严重,使得不少病症乘虚而入……

  这些资料说明我们不能只在口头上宣传,而要用实际行动使天空更蓝,草更青,水更纯,花更艳。

  冷酷现实的数据震撼了我,面对它们,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我们可以从自我做起,帮助家人戒烟,在阳台上多种些植物,少开车,节约水……

  如果你愿意并且非常希望生活在一个绿色又环保的地球上,愿意让城市更美,让空气更清新,那么,请你遵守“六少规则”:少开车,少开空调,少用水,少用火,少用电,少用纸。

  相信地球在你我他的装扮下,会成为我们更加温馨的家园!

 

    羊坊店五小五年级:祖嘉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