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流泪_作文

2011-10-30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次流泪
   “贝贝,贝贝……”一天下午,我从学校飞奔回家,一进门就连声呼唤着我那心爱的小狗,可是,我喊了半天也不见贝贝的影子。往日,我每次进门,贝贝都摇头摆尾地来迎接我。今天贝贝怎么了?也许出去玩了?我心里不安起来。
   我赶紧跑到外面,边喊边找,但就是找不到贝贝那活泼的身影。我心里更加不安起来。这时,忽然从房后传来一声嘶哑的狗叫。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扒开草丛一看,贝贝正躺在那里,全身发抖,嘴里还吐着白沫。看见是我,贝贝微弱地叫了一声,想要站起来,又倒下了。我连忙把它抱起来,马上回到家,请兽医来被贝贝看病。兽医检查了一下,说:“它吃了耗子药,已经没法救治了。” 听了医生的话,我的心里像有千万根针在扎,都怪我早上出门没有把贝贝安排好,它自己跑出去了,可能到后面面馆的垃圾堆上吃了放耗子药的食物。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地留了下来。 晚上,贝贝可以站起来了,呼吸也好像正常了许多,我的心也踏实了一点了,但是还是担心会出什么意外,就一直守在贝贝身边。谁知,到了晚上9点左右,贝贝突然倒在了地上,蹬了蹬腿,闭上了眼睛。我抱起贝贝眼泪不由得簌簌地流下来。
   第二天,我掩埋了贝贝。我的泪再一次落下来,泪眼中贝贝那可爱的形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指着它心疼地说:“你嘴太馋了,嘴馋得让你丢了性命,你只活了5个月呀。都怪我没有管好你。”这时,悔恨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