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与冬_600字

2015-10-30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夏走了,但在半路上,遇见了,秋。她送走了夏,连忙赶了回来,改变这个世界。


  首先,四季中最“厉害”、转变最大的,就非秋莫属了。她悄悄地,来到了正在水中嬉戏的人们的边上,捂着嘴,笑了笑。秋,顿时,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人们赶忙从泳池里出来。马上换上了秋衣、秋裤。


  油菜花地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里面走一圈,出来的时候,一定会惊奇的发现,身上,竟多了一层薄薄的油,一定是她干的;再看郊外的田地里,也是黄灿灿的一大片。而她,已随着凉风,来到了农民们的家中,兴奋地告诉他们,快去收割吧……不得不佩服秋的速度啊!她,竟以如此“高”的“质量”,完成了春与夏的愿望。


  回到城里,一进林荫小道,便愣住了——她的代表色,赤红,已近在眼前!树上、地上,甚至是头上,都布满了,她的行迹。捡起一片红叶,看到了秋,那快乐、自由的背影……紧紧地,盯着她,不愿离开。


  与我料想的一样,被春微笑着送走的冬,又不声不响地回来了。他也如愿的取代了秋,开始掌管世界。


  他并没有像前面三个季节一样——去许多地方,而是直接来到了城市。因为,既然已经接近一年的末端了,就让人们轻松地度过这一年吧!他也真的这么做了——他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将瑞雪带到哪,让那儿的孩子们玩个痛快!


  不知未来的一个轮回,是怎么样的呢?

    五年级:全苏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